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岁女娃困在护栏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3 每日新报

  读者提供信息:

  保姆外出倒垃圾时不慎将门锁上,家里的 1岁女婴不知不觉爬进窗户护栏,情况紧急,民警翻过阳台破窗而入才将孩子救出。

  新报记者王渐实习生董欣怡通讯员范金龙

  昨天 8: 40左右王串场容彩里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时,大家看到一个小孩趴在2楼一户人家的窗户护栏里大哭,而一名中年妇女也站在楼下焦急万分。“那名妇女是2楼那户人家的保姆,听她说,她在去外边倒垃圾时不慎将房门反锁上了。”

  有目击居民告诉记者,趴在窗户护栏里的女婴只有 1岁,由于床铺紧靠窗户,孩子就不知不觉地趴上窗台,通过窗口钻进了护栏。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该居民楼一楼是底商,比较高,如果不借助工具根本无法爬上去。情急之下,一名民警来到该户人家的邻居家中,爬上阳台。

  这名民警站在阳台边沿上,一只手扒住楼房外沿的排水管道,将该户人家的窗户砸破,越过将近2米宽的阳台间距,蹿进该户2楼居民家中,然后跑到窗前将冻得瑟瑟发抖的女婴抱进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