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求爱他捧花站在风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23 每日新报

  俩小时冻得够戗那女孩一直没来周白石

  133××××7693手机用户(奖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为了追求女生,一名男生手捧鲜花在女生宿舍门前站了两个小时。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8: 20左右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

  记者赶到时,苦等的男子已经离开现场,但周围的同学们仍在小声议论此事。据这些围观的同学介绍,那名男子是16:00左右来到女生宿舍前的。见到他的举动,宿舍楼里的很多女生都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往外看,还有很多女生甚至跑到宿舍外面看热闹。

  “这名男生穿着一身套装和一件非常干净的衬衣,显然是经过精心打扮的。只见他手里捧着鲜花,站在女生宿舍楼前,有时来回走着,有时抬头仰望着女生宿舍,还有时打着电话。”据周围的同学介绍,这名男生是为了追求宿舍楼中的一名女生才做出这样举动的。

  据宿舍楼中的几名女生介绍,这名男生穿得特别单薄,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男生依然站在宿舍门前等着。虽然被冻得直发抖,但仍然没有放弃。后来,宿舍里走出来一名女生,和他说了几句话,女生走了以后,男生便单膝跪在地上,看样子这名女生并不是他要等的人。

  18: 00左右,学校的工作人员来到宿舍楼前,将这名男生带走。这名男生直到离开,也没能和他要等的人见上一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