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兰人库夫曼秘密抵沈 金德外籍技术顾问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9:52 东北新闻网

  就在人们对于“金德队的外籍技术顾问究竟是谁”进行着各种各样的猜测之时,昨日在桃仙机场,金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迎来了一个身材高大的荷兰人,他就是前荷兰国家队队员马丁·库夫曼。他的到来,使得金德俱乐部选拔外籍技术顾问的设想初步有了眉目。

  此前,在有关金德俱乐部选拔外籍技术顾问的大名单上,曾出现过诸如前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海伦芬队主教练德汉、助理教练迪永等人的名字,但马丁·库夫曼的此番现身
沈城,让这些名字立即变得无足轻重起来。

  据悉,库夫曼效力荷兰国家队期间,正值橙衣军团处于后克鲁伊夫时期,连夺两届世界杯亚军的荷兰国家队在缺少了克鲁伊夫等众多大将之后,正处于一个低潮期,甚至连1982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荷兰国家队都没有争过比利时队,从而失去了世界杯决赛资格,而马丁·库夫曼入选荷兰国家队期间,也正遭遇了这样一个极为黑暗的时期。

  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库夫曼从绿茵场上退役,像许多荷兰国家队队员一样,库夫曼仍然留在了足球圈子中,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由球员变为了教练。除了在荷兰本土联赛执教之外,库夫曼还在欧洲的其他一些国家担任过教练或是助理教练。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无论是在球员期间,还是在执教期间,库夫曼的名气都不是很大,以至于记者到网上搜索不到库夫曼相关的资料与报道。

  同样可以肯定的是,马丁·库夫曼的此番抵沈,几乎可以说具有极大的可能性成为今年第二度征战中超联赛的金德队技术顾问。据悉,此前金德俱乐部就已经与马丁·库夫曼进行了数次接触,并已经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而过两天,金德老总何兵将亲赴海南监督金德队的训练情况,如果这两天的谈判足够顺利的话,届时马丁·库夫曼极有可能与何兵一同出现在金德队队员的面前。(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