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晚节目审毕幕后花絮多多 “走光”苦了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03 东北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春晚是全国观众最惦记的一台大戏。央视在操作这台晚会时,几乎倾注全部精力。到目前为止,春晚已完成了全部节目审查,每次审查都会有许多趣事发生。

  一审:“另类”作者涉险过关时间:11月16日主角:另类作曲家姜延辉这一天,春晚剧组进行了成立后的第一次节目审查。

  因为连续7年向春晚送交歌曲作品无一次入选的著名作曲家姜延辉,成为一审的新闻人物。另类的姜延辉曾因自己作品被导演“扔掉”而“炮轰”春晚。鸡年春晚,他将曾被“扔掉”的《不要惦记家》送到剧组,出乎意料的是,该作品目前已顺利通过一审。姜高兴地说:“现在我已不特别关注最后结果了,因为我获得了平等参与的权利。”

  二审:老毕想做“崔永元第二”时间:12月30日人物:《梦想剧场》主持人毕福剑原定11月27日进行的春晚二审,一直拖到30日进行。

  因为众多大腕的缺席,央视《梦想剧场》和《快乐驿站》的主持人毕福剑成了男一号。老毕当天参与演出了小品《拜年》,他在小品中幽默搞笑的演出得到了一致肯定。但现在的结果是,不仅最初的节目被改的面目全非,连他自己也被李咏取代了。可能老毕不会想到,主持《梦想剧场》,竟然为自己导演了一场梦。

  三审:郭冬临鹤立鸡群时间:12月14日主角:郭冬临

  春晚三审,没有期待中的群星灿烂。参加三审的演员中,最有名的就是郭冬临和牛莉。

  当年,郭冬临以《有事您说话》让全国观众熟悉,也频频在春晚亮相。因为三审并无大腕参与,郭冬临就特别显眼。郭冬临、牛莉合作的是小品《龌龊丈夫》,两人在舞台上有些单薄,能否坚持到最后,目前尚无定论。

  四审:牛群复出无望时间:12月26日主角:牛群

  与前几次不同,春晚四审没有例行的清场,许多幸运的观众提前观看了春晚节目。但不幸是的,四审中,牛群惨遭“枪毙”。从1989年春节晚会开始,牛群与冯巩合作相继推出了不少优秀作品。但自从牛群迷上摄影和蒙城后,两人久未合作。因为牛群渴望复出,于是,冯、牛二度联手推出相声《我为你喝彩》。因为牛群的表演很生,结果节目未被通过。

  五审:黄、巩上阵亲兄弟时间:12月30日主角:黄宏、巩汉林

  黄宏、巩汉林都经历了失去搭档之苦。黄宏这次和巩汉林及另一位新人搭档,作品反映的是一个都市人买了房子搞装潢的故事。黄宏扮演的人物名叫“黄大锤”,这个人物在装潢中经历了酸甜苦辣,惹出了一场场风波。如果不出意外,兄弟俩应该笑到最后。

  六审:冯巩版《艺术人生》时间:1月8日主角:冯巩春节六审的重点是冯巩、朱军新相声《艺术人生》。

  跟牛群合作失利后,冯巩立即投入新节目的排练,与朱军合作演出新相声《艺术人生》。在观众看来,冯巩近年来的作品更像是小品,但相声出身的冯巩更喜欢将自己的作品定位为新相声。据说,这个节目连赵本山都连连叫好,肯定效果差不了。

  其实,只要节目好,叫什么并不重要。终审:赵本山“走光”很郁闷时间:1月10日主角:赵本山

  10日晚的终审,赵本山、范伟终于亮出自己的节目《功夫》。

  赵本山的小品《功夫》,集合他的老搭档范伟和两个小徒弟,四个大男人在舞台上演绎了一出“学功夫、打功夫”的笑话。因为媒体对赵本山的“死守”,节目刚亮相就被曝光,有些媒体甚至狂称,要将小品的脚本也曝光。不慎“走光”的赵本山很郁闷,赶紧找作者改本子,估计这次赵本山会坚决守住,绝不肯曝光了。(沈阳日报蓝恩发)[责任编辑:赵景然](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