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教育部门计划将“统独”、“国号”等内容纳入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0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教育部门称,委托学者专家研究的“九年一贯课程”基本内容,若决定列入“统独”、“国号”、族群等争议内容,在讨论定案后,将在2006学年度开始实施。

  据台湾媒体报道,相关人士称,若小组做成决议送进教育主管部门,“我相信这些争议,就像高中历史课程纲要,一定会在课程推动工作小组中引发热烈讨论”。

  他并称,若课程推动工作小组也同意研究小组看法,台教育主管部门会“尊重”学者意见,将这些内容以“附录”方式,纳入“九年一贯课程”的正式纲要中。他强调称,只要纳入附录,即代表是课程纲要的一部分,具有强制约束力,未来教科书业者编写教科书时,就必须将这些内容编入教材中。(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