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高校师生踊跃捐款 热心捐助海啸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20 新华网山西频道

  自从印度洋海啸发生之后,我省各界群众纷纷以各种形式向灾区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这些献爱心的人群当中,高校师生十分踊跃,目前,山西戏剧职业学院们的师生们就自发的进行了一次爱心募捐活动。

  在山晋戏剧职业学院的校园里,记者看到师生们早早的来到教学楼前,在募捐箱附近排起了长队。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学生:虽然我们没有几个钱,但是我们把平时省下的零花钱都捐出来了,大家都在一个地球主生活,所谓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这些捐款都是师生们平时省吃俭用、节约下来的一些生活零用钱,虽然数额不是很大,但却代表了他们一份真挚的爱心。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学生: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现在在学校经常上德育课,虽然说现在我们没有太多的钱,但是我们会献出一点自己的爱心来帮助他人。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学生:我作为一名学生,非常同情他们,我们把这点钱捐过去以后,想以微薄的力量帮助他们,希望他们像我们一样能继续上学。

  让灾区的孩子和自己一样能尽快接受正常的教育,让灾区的灾民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是师生们最大的心愿,在捐献爱心的同时,师生们也向远在代洋彼岸的人们传递了一份美好的祝愿。

  山西戏剧职业学院书记宋智国:大家非常踊跃,形成一种非常良好的风气,我们希望大家都伸出友谊之手,献出一点爱心,做出我们自己的一点贡献。

  据了解,几天来我省各高样都陆续为海啸灾区进行了义务募捐,这些满载着我省高校师生浓浓深情的募捐款近日将通过有关组织送达灾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