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 > 正文

我省部署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4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14日消息:现在开始至明年6月,我省将分三批在全省230万党员中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通过教育活动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昨天,省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此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省委书记习近平在讲话中阐明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上来
,确保整个教育活动积极稳妥地进行。要认真贯彻这次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把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明确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这个着眼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方针。要全面落实这次教育活动的指导原则,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坚持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坚持发扬民主,接受监督;坚持领导带头,示范表率;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坚持探索创新,形成特色。

  据悉,根据中央的统一安排,县及县以上党政机关以及部分企事业单位,要在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习近平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搞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标准,严格要求,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抓好,为第二、三批参加活动的单位作出示范和表率。

  市领导王建满、刘奇、包哲东、连正德、蒋云峰等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温州日报记者 马玉瑛)

  相关专题: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