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中国纺织十大新闻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西樵产业升级评头条

  新快报讯(记者 谭晓畅 通讯员 谢文清)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杂志社等权威机构主办的2004年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日前在北京揭晓。有关西樵产业创新的新闻报道位居榜首。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是对纺织行业过去一年重点工作的回顾和盘点,对今后的工作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中国纺织十大新闻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届,在业界影响深远。本次活动从2004年11月中旬开始,邀请了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纺织服装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纺织服装行业优秀企业家参与,并成立了由权威人士组成的专门评委会。

  据悉,去年12月3日,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与佛山市人民政府在南海西樵镇召开的全国纺织集群产业创新现场会,是一次旨在以科技创新之火助燃全国纺织集群地区产业提升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推介了西樵纺织产业集群创新平台建设示范工程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向全国纺织产业集群地区推广“西樵模式”,借以引导全国纺织产业集群的升级。来自全国80多个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的党政领导、科研代表、企业代表以及行业协会负责人等约1300人在现场会交流经验。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