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局势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1:28 中国西藏新闻网

  2005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确保城关区“两节”期间的社会局势稳定,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城关区委、区政府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秩序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区委、区政府还成立了安全防范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乡、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制定方案,切实加强对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和保卫工作的领导。

  城关区要求工商、国税、物价等部门从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大力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加大食品安全管理力度,保持节日期间市场物价的基本稳定,确保广大群众买到放心满意的商品;要求宣传、文化等部门要积极丰富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广泛开展社区文化活动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节前对居民大院、寺庙、重点场所、重要建筑物的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重要场所的警戒和管理,完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严格贯彻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对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请示报告,及时协调处理。

  西藏日报

  作者:刘伟郭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