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运动态:联网售票点开进华工校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即日起大学生可前往订购节前15天的车票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郑海涛)记者昨日获悉,天河客运站在华南理工大学设立了联网售票点,从元月14日起预售节前15天所有班车的车票,以方便广州东部地区大专院校的学生购票。据悉,大学城的学生也可利用周末的时间或委托东部校区的学生就近前往购票。

  除上述服务外,为保障客流高峰期间用车,天河站已与省市有实力的专业运输公司签订协议,保证客流高峰日派加班运力340个班以上支援疏运旅客。近日更已新开通部分省内外线路班车。

  旅客可浏览天河站的网页(www.Tianhebus.com)查询天河站春运班车、客流、票价浮动、加班班车信息、公交线路和路况等情况营运动态信息。还可拨打服务咨询电话:020-37085070,020-37081083-280和服务监督电话:020-37081023进行咨询或投诉。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