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宏生今年在港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创维运作强劲但高管架构不明晰

  新快报讯(记者 肖伟华)昨日,创维集团传出消息称,董事局非执行主席黄宏生今年将在港过年,另外,虽然创维目前运作劲猛,将在春节前后推出世界水平的新品,但新高管架构并不明晰,王殿甫的CEO职能还未全部体现。

  由于涉嫌造假账及挪用4800万资金,创维董事局主席黄宏生被港廉署“扣押”在港,等待3月2日庭审结果对黄的处理。黄宏生随后展开系列自救行动,将掌舵创维方向的重任移交给多年的老朋友王殿甫,并委任其为创维集团CEO。

  自黄宏生将接力棒交给王殿甫后,创维集团的运作似乎归于平静,创维发言人对此宣称:近一个月来,创维高层合作密切,改组十分成功。但昨日创维品牌推广部经理张华透露:CEO王殿甫只是参与一些会议及高管决议,具体操作和管理还是由董事局副主席张学斌负责。

  业内人士对此分析认为,王张两人角色互换意味着创维新高管架构并不明晰,黄宏生在创维的痕迹依然很重。

  时近年关,今年黄宏生如何过年也成了业界关注的焦点。由于黄宏生目前的处境,今年铁定在港过年,现在黄氏家族成员均抵达香港。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