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昨前两天,市长刘奇先后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科教文卫体人士,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

  在前天上午的座谈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先后发言。他们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
问题和不足,对今年工作抓住了关键与重点,措施切实可行。大家还就加快安置房建设、促进旅游业发展、提高执政能力、加强城市交通管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奇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意见。他说,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在认真研究之后加以吸收和采纳。我们希望经过反复征求意见,认真修改,使这个《报告》更加全面,更加切合实际。

  昨天下午,刘奇还听取了我市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人士的意见。对他们提出的强化科技人才支撑、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提高公共卫生水平、促进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刘奇表示将在报告中尽量体现,使报告更加务实。(温州日报记者尤海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