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3亿公民昨日上户口名字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2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昨天上午,于阿姨再次来到福绥境派出所,完成前天未完成的工作—————为宝贝孙子、第13亿小公民张亦弛登记户口。由于张亦弛妈妈的生育指标未转移到福绥境,当天张亦弛并没办成户口。

  5分钟后,一切手续顺利办妥,民警将户口簿交还到于阿姨手里。记者看到在户口簿上清楚地写着,姓名:张亦驰;性别:男;民族:回,还有18位的身份证号。

  “呦!孩子的名字错了!应该是弓也‘弛’,怎么写成马也‘驰’了?”孩子的母亲拿到身份证后发现了这一问题。这时,派出所民警也打来电话,询问是不是名字弄错了。民警向张家道歉后,为小亦弛重新办理了户口登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