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一“聪明老板”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0:45 生活报

  据《新京报》报道为减少给工人发工资带给自己的“损失”,海南文昌市东阁镇一老板晚上派人抢走了其白天刚给工人发的工资。1月11日,这位涉嫌幕后指使手下抢劫民工的张某被刑事拘留。

  去年3月,湖南籍民工小蒋和几位老乡到文昌市东阁镇一西红柿种植基地打工。今年1月7日,小蒋和其他老乡商量后,决定一起回家过年。小蒋和老乡找到老板张某要求结算工资
。张某看小蒋等人去意已决,便于当日上午给小蒋等5民工每人发了几千元工资。

  当晚20时,小蒋等5人正准备睡觉,一工头林某带着数十人闯进他们宿舍,搜走了白天刚领到的工资。

  第二天,小蒋向警方报案,派出所迅速将林某、张某等人抓获。(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