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者跪地忏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09 温州都市报

  胆战心惊一个月,最终难逃民警手肇事者跪地忏悔2005年01月15日

  元月14日上午,一位30岁的男子跪在死者家属面前声泪俱下,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行为表示深深地忏悔,后悔当初不该弃车逃逸,过着惶惶不可终日的逃亡生活。然而,此时后悔已晚矣,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远赴安徽 冒雪追捕

  10日下午,温州市交巡警三大队得知潜逃3年之久的交通肇事者田玉正已潜回老家安徽省怀远县的消息后,立即指派民警林必成、郑彦前往抓捕。追捕民警不分昼夜冒雪奔波,在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当天就将躲藏在其父鱼塘一草棚内瑟瑟发抖的田玉正抓拿归案,逃窜3年之久的田玉正于14日上午8时45分被押解回温。

  弃车逃逸 锒铛入狱

  2002年10月30日凌晨,安徽省怀远县常坟镇孔岗村的司机田玉正同往常一样,带上妻子和孩子驾驶其牌照号码为皖C54479的方向盘式拖拉机,从龙湾的暂住处出发准备到灵昆岛运输红砖。途经龙湾区瑶溪镇底岭下永安66号民房时因拖拉机直拉杆脱节,车辆失控撞到站在路边的王某,致使瑶溪镇底岭下村55岁的王某当场死亡,案发后田玉正弃车逃逸。

  深深忏悔 潜逃生活

  在警车上,田玉正泣不成声地告诉民警,逃逸后的他坐大客车到安徽蚌埠,在蚌埠租了一间民房足不出户,心惊胆战地过了一个月。

  离开蚌埠后,田玉正逃到父亲承包的鱼塘,今天睡这个茅草棚,明天睡那个茅草棚,根本不敢回家。见他如此生活了半年,父亲只好托亲戚在江苏省某砖窑厂替他找到了份工作,于是田玉正隐姓埋名在那里过了近2年。

  在砖窑厂工作期间,每次远远地看到警察的身影,田玉正就立刻逃到没有人的地方躲藏起来。深夜,好几次从睡梦中一跃而起,然后彻夜难眠。

  在看守所里,田玉正用嘶哑的声音说,希望像他肇事逃逸的司机朋友,趁早到交巡警部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金卢岳 林必成 郑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