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日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41 东方网

  新民晚报

  让2000万人走好回家路 沪今年春运措施更富人性化

  明天,上海提前启动春运。2000万人将踏上回家路。年年春运忙,为了让2000万人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适,走得满意,今年的春运措施和往年相比,更细致,更富人性化。

  查看原文

  年内建成100家标准化菜场 上海加强食品流通安全

  “建设100家准入规范、功能齐全、卫生达标的标准化菜市场”已被列入今年市府实事项目。记者今天上午10时从市经委获悉,本市将多管齐下,抓源头、抓品牌、抓市场准入,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让市民买得称心、吃得放心、用得舒心。

  查看原文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

  联手东方网推出两会特别栏目 百姓议案今日开通

  新闻晚报

  联手东方网,从今天起正式开通为上海“两会”报道特别开设的“百姓议案”留言板。上海“两会”召开在即,您是否也有参政、议政的愿望?是否也对城市管理有话要说?是否有各种建议或意见?“百姓议案”开设的目的就是让普通市民通过东方网和新闻晚报“直通”“两会”,参政、议政。

  查看原文

  同济大学斯里兰卡留学生回到被毁家乡 法杰鲁:我也怕海了

  昨天上午8∶30,离开科伦坡,赴一个等了许久的约会。下午5∶30,在斯里兰卡首都以西395公里、猛虎组织的枪炮和东海岸迷人风光交织的小城安帕拉,记者终于见到了斯里兰卡之行的“关键先生”,同济大学的留学生法杰鲁。

  查看原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