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稿)》 马启智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56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连小芳)自治区人民政府昨日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讨论修改即将提请自治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自治区主席马启智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领导王正伟、赵廷杰、张来武、刘慧、齐同生以及自治区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直属机构、中央驻宁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有关人员作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稿)》的起草说明。与会者分组讨论了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条理清晰,通篇贯穿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是一个高瞻远瞩、符合实际、鼓舞人心的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起草小组将认真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审定。

  马启智指出,本届政府在履行职责的两年中,以振兴宁夏、强区富民为己任,破解了制约发展的一道道难题,继续保持了经济社会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但是,影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仍未完全解决,与东部发达地区的差距仍在继续加大。必须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马启智要求统筹兼顾,抓早抓实,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的开门红。一季度,要抓紧做好对农民各项直补政策的兑现落实,组织干部进村入户,做到政策兑现到户、科技培训到户、小额贷款到户、粮食播种面积落实到户;加强对工业经济运行的协调监控,积极化解资金、电力、运输等制约因素的影响,以工业经济的强劲增长带动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努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开工、保进度、保质量、保效益。马启智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春节将至,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体现在工作的各个环节。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切实安排好群众的生产生活。要认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政风建设,不断提高行政能力。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