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军代表团认真审议报告 白克明季允石分别参加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1:56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石磊、贾伟)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克明,省长季允石分别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积极稳妥,切实可行,是一个很好的报告。代表们对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问题
,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白克明在发言中说,近年来,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不小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同驻冀部队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省委、省政府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解放军代表团的各位代表,希望驻冀部队广大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为河北的改革和建设继续做出贡献。

  白克明说,驻冀部队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帮助部队解决好自身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

  要进一步做好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和人防工作,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军地携手构建和谐社会,共同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季允石在发言时表示,人民解放军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钢铁长城,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坚强后盾,也是实现河北更快更好发展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河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包含着驻冀部队的重要贡献和辛勤汗水。

  季允石指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更好地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要广泛开展“双贡献”活动。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军地携手,共同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使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身到部队建设之中。特别是要大力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从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目标出发,整合现有资源,加快国防后备力量信息化建设步伐。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钟志明参加审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