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整顿客运市场 235辆长途车全部桥北始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调整到桥北的235辆营运班车已于前天起全部迁移桥北的客运北站始发。至此,南京客运北站至淮安、楚州、洪泽、巢湖、和县方向的客运班线全部开通。为加强节日客运市场管理,打造江北快速通道,从昨天起至春节,市交通局、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对南京运输市场秩序进行大整顿,以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畅通。

  淮安、楚州、洪泽、巢湖、和县方向的客运班线桥北始发后,长江大桥交通压力明显
缓解,中央门地区和建宁路沿线交通流量明显减轻,交通秩序好转。为此,中央门地区、二桥高速收费站南入口、长江大桥南入口(以四平路广场为中心向西至下关客运站一线、向东至建宁路一线,向南沿城西干道至汉中门客运站一线)、板桥汽渡南端、浦珠路、宁连、宁通路和宁连、宁通与浦珠路连通的路段等地列为重点整治地区。

  据介绍,重点查处调整至客运北站始发,再进入江南违规带客、组客、窜线的客运车辆;查处旅游车辆非法从事淮安、巢湖地区班线旅客运输的行为;查处其他班线客车违规从事淮安、巢湖地区班线旅客运输的行为;查处群众举报的非法从事淮安、巢湖地区班线运输的车辆。打击“黄牛”组客、拉客现象;打击“黑车、黑站”,以确保春运中旅客出行安全。

  南京整顿运输市场秩序领导小组组长刘少青说,在市场大整顿过程中,市民可对执法人员执法过程进行监督,如发现不公正、徇私舞弊等违法、违规现象及违章违法经营车辆,包括从事“地下”经营的黑车,都可举报投诉。举报电话96196。一经查实,有一个处理一个,决不手软。

  作者:朱先干 王玮 葛妍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