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用行动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3: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强刘颖)本报“爱河”专刊在今年情人节到来之前,特别策划并发起了一项特别行动——“爱的纪念”大行动,号召每一个身处爱情之中的夫妻与情侣都能用真心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并以此作为对双方爱情的最好的纪念。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爱的行动”创意,并鼓励每个人将创意付诸行动。在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本报“爱河”版将从征集来的“爱的行动”中,评选出“
2005年度最令人感动的十大爱的行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具体内容,详见18版。A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