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闹市喷出百吨水 司机倒车撞断消防栓赔三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03 温州新闻网
闹市喷出百吨水司机倒车撞断消防栓赔三千(图)
  温州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昨晚7时10分左右,陈先生在市区飞霞南路和龟湖路交叉口的宏大商厦门口倒车时,不小心撞断了地面的消防栓,水柱喷了三层楼那么高。

  据陈先生介绍,当时他驾驶一辆大众POLO车,欲停到宏大商厦的“荣兴燕翅鲍”酒店门口。工作人员说门口不能停车,于是他就想把车子倒到后面的车库里,刚倒了几步,就重重地磕了一下,回头一看,已撞断一个消防栓,水柱喷得老高。

  水柱被酒店的灯光映照得流光溢彩。酒店门口一下子热闹起来,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一辆路过的出租车特地将车子开到水柱下面,免费冲洗了一番后,心满意足地开走了。陈先生说,自己学会开车已经两年多了。眼前的消防栓不及膝盖高,倒车时,它刚好被车身挡住了没看到,结果就撞上了。

  水柱喷了二十多分钟后,水务集团抢修中心的工作人员赶来,把闸门给关了。工作人员说,估计流掉了100多吨的水,闸门关了需要马上抢修,这将造成马鞍池路口到山前街一带的居民停水两个小时左右。据水务集团抢修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撞坏了消防栓,导致了100多吨的水资源浪费,估计陈先生要赔偿两三千元,这样的事,市区每个月都要发生十几起。(温州商报记者阿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