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出租行业提排堵保畅四举措 公交站不得泊车候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4:14 东方网

  东方网1月15日消息:记者今天上午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获悉,为了落实市交通排堵保畅工作会议精神,针对目前出租汽车的营运特点,市出租管理处提出排堵保畅四大措施:

  要求出租汽车如在公交站点上下客应做到即停即走,不得泊车候客,遵守公交站点和交通法规的有关管理规定,服从站点管理人员管理,确保公交车道畅通。

  加快出租汽车候客站、扬招点的建设进度,在市中心部分主要道路完善站点设施,与交巡警联手开展宣传、加强管理,规范出租汽车停靠,保障道路畅通。

  加快行业调度中心车载终端设备配置,提高96965网络覆盖率,减少出租汽车空驶。

  要求业内企业进行冬季行车安全大检查,把好营运车辆的进出场关,禁止带病车、故障车上街营运,尽最大努力避免车辆抛锚情况的发生,同时加强对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的培训教育力度,重点做好新驾驶员的带教,调整营运心态,严格做到遵章守纪、规范服务。

  作者:王建慧

  (来源:新闻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