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28 法制晚报

  2004年12月30日A27版《五人大代表缘何被终止资格》文中转载了“据有关人士透露……泄露军事机密”。记者没有采访空军有关部门做进一步核实,给当事人造成了压力,特此致歉。

  1月11日A30版《中国小男孩感动斯里兰卡大使》,文中错把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地址登为北京市朝阳区3号,实际地址为北京市建华路3号。

  1月11日B11版《新版“包青天”大玩无厘头》,“观众反馈”第二段第1行“王学冰”应为“王学兵”。

  1月12日B16版头条《赵薇一年交白卷也拿大奖》,肩题和文中“五月天”错写成了“五月花”。

  1月13日A31版左边栏《假“小贝”伪“辣妹”“弄假成真”要结婚》,第三段第4行:“合伙赚了不少钱。并合伙赚了不少钱。”两句重复,“并合伙赚了不少钱”一句应去掉。

  1月13日A13版《儿子陈述偷药母亲一声叹息》,小标题“公诉人建议判处缓刑”,第二段第3行“要经过合议庭和议后再择日进行宣判”,“和议”应为“合议”。

  1月13日A6版《周口店新洞没找到“人气”》,第二段第5行“钻去上来的岩心中并没有发现古人类生存留下的遗迹”,“钻去上来”应为“钻取上来”。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作者:王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