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湾创造良好环境 将"潜人才"转化为"显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4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15日消息:龙湾区给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学历不高、经验不够没关系,只要是可造之才,就给你发展机会。

  去年,温家宝总理视察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时,对江南阀门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董事长黄作兴说:“这几年的发展主要靠人才,我们很注意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对可造之才,我们想方设法让他有一个好的创业平台。”

  据了解,该公司现有员工500人,其中引进的阀门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有90多人,还有2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除引进人才外,他们更注重培养内部土生土长的有才之士,把“潜人才”转化为“显人才”,他们把确定人才的标准定位在“爱企业、起作用、见效果”上,并把人才送去培训学习,目前已有50多名员工被列入“人才名单”中。(温州晚报记者李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