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先进性教育工作人员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8:18 桂龙新闻网

  桂龙新闻网1月15日讯 记者邱立毅报道: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全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南宁举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奇葆,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际瓦分别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

  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召开了全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这标志着我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正式启动。当日下午开始,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
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举办全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培训班,对这次教育活动的组织者、指导者和督导者进行培训,以确保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落实自治区党委结合我区实际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部署的一个重要步骤,主要目的是帮助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骨干和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的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吃透文件精神,掌握政策规定,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正确履行职责,尽快进入角色,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在培训班上,刘奇葆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培训班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明确重大意义和部署安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其次,培训班成员要明确工作任务,正确履行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加强领导,加强督查指导,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落实;再次,培训班成员要在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确定的总体部署的前提下,鼓励基层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同时总结好基层的经验;第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严格遵守有关规定。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际瓦对如何准确理解和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做了详细的阐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这次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

  陈际瓦指出,要抓紧做好组建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深入调查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迅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陈际瓦强调,要正确把握好领导带头和领导到位、吸收群众参与、突出问题的解决、分类指导、探索创新、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两不误、双促进”等问题,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不走过场,扎实有效。

  在培训班上,先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试点工作的自治区农业厅、柳化集团、来宾市王灵镇做了经验介绍。

  来源:桂龙网

  责编:罗晓(来源:桂龙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