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岸协商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春节两岸包机直飞增广州航点 采用波音777执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1: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陈永华) 今年春节两岸包机直飞,新增加了广州这一航点。对此,南航表示,已经做好了两岸包机飞行的航班计划,并计划采用777来执飞,但对于具体的航班安排和价格则尚未透露。

  南航有关负责人表示,两岸开通直飞包机,对航空公司来说是一件利好的事情。该负责人称,关于春节期间两岸之间的包机飞行,南航已经做好了航班的计划安排,计划派出
南航最先进、最大的客机波音777来执飞,而且会让最好的机组人员来执行包机飞行,包括资深的一级飞行员。

  南航认为,从航空公司来说,两岸包机直飞不存在飞行技术问题,只需要所飞的机场提供简单的维修检测和地面代理服务即可,并不复杂。

  据了解,广东的台资企业有1.5万家,占大陆台商投资的三分之一,台商人数比上海、北京还多。仅广州市的台资企业就有2400多家,台商约达3万至5万人。一般而言,从广州直飞台北需一个半小时。而从广州经香港或澳门飞台北,则至少需4个小时,加上中间2个小时的停留,一般需6个小时。

  据预测,广州直飞台北的费用,比广州经香港转飞台北的费用,最起码要省1/4(即每人可省500港币)。

  相关专题:两岸协商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