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支持驻军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15 汉网

  (记者邓年武)14日,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召开驻鄂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支持部队开展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驻鄂部队,确保各项改革目标年底完成。

  前不久,广州战区召开会议,要求按照中央军委部署,确保今年底完成部队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工作。为贯彻这一精神,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召开了14日的会议。省委常委、常
务副省长周坚卫在会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确定的改革目标,逐一推进,逐项落实。

  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刘勋发,省军区副司令员李祖明出席会议。

  我市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胡绪昆鸟会后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把支持驻汉部队推进后勤保障社会化改革纳入今年工作目标,明确领导责任,按照“政府部门主导、军队组织实施、社会力量参与、市场机制运作”原则,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按期完成。

  武汉警备区司令员严正军,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徐化贵出席分会场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