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9:2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宗涛)1月14日上午,省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议完成9项议程,在合肥闭幕。

  省政协主席方兆祥,副主席秦德文、卢家丰、陈心昭、方兆本、俞祖彭、王鹤龄、战秋萍、郑牧民、赵培根和秘书长白泰平出席会议。秦德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则通过省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原则通过省政协九届常委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同意对两个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审议;听取了郑牧民所作《关于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增选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同意提请省政协九届三次全体会议协商、选举产生;通过增补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另发);通过增补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另发);通过补选省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通过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召集人名单;通过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交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上,省政协常委丁明代表省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全体省政协委员,宣读了关于改进会风的倡议,常委会议对此表示赞成。

  秦德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常委会议为召开好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他指出,还有10天就要举行的省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是在安徽发展史上一个重要时期召开的会议。为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的大会,开成一个鼓劲、求实的大会,各位常委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注重对2004年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把握;二是要深入探讨,特别是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政协如何发挥独特优势;三是要抓紧准备,特别是注意在营造气氛和改进会风上力争有一个新水平。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