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阜阳原交警支队长涉案上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05 东南快报

  近日,阜阳市中级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依法判处原阜阳市交警支队队长韩明亭有期徒刑11年。

  今年52岁的韩明亭1998年任交警支队支队长,2000年因有关问题被停职检查,同年5月8日又被改任阜阳市巡警支队长,2004年4月30日被依法逮捕。

  法庭审理认定,被告人韩明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计115.02万元。同时韩明亭还对个人银行存款人民币1331万余元,美元4301元,黄金观音像1台,纪念金条4根计300克,名表两只等财产不能说明其合法来源。

  因韩明亭具有自首及揭发他人的重大立功表现,法院依法判处韩明亭有期徒刑11年,其违法所得全部没收上缴国库。(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