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1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爱子军训身亡父母获赔36万

  云南省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成功调处了一起因军训学生意外死亡而引起的索赔案。

  2004年8月8日,昭通市盐津县一中高一学生周禹在参加军训时不幸被子弹击中。

  陷入丧子之痛的周禹父母向法院起诉。经法院调解,终于使原、被告双方于近日达成调解协议:盐津一中和县武装部将于本月22日前共同一次性支付周禹父母各种赔偿费用共30万元(不包括已支付的医疗费和丧葬费6万余元)。

  管教员指使他人打死在押人员被判15年

  哈尔滨尚志市第二看守所管教员刘强知法犯法,指使他人将一名在押人员殴打致死。近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刘强有期徒刑15年。

  输血染艾滋医院赔十万元

  备受注目的安徽六安“艾滋病人索赔案”有了最后结果。

  林志胜于1996年因车祸就诊于金寨县双河中心卫生院,手术中输了血。术后林志胜被省防疫站检测中心检测确认为艾滋病,并于2004年7月1日病故。其家人认为输血医院有过失,遂将双河中心卫生院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损失。2004年9月14日,患者家属不服金寨县法院判决,向六安市中院提起上诉。该院审理后,作出撤销金寨县法院一审判决,双河医院赔偿患者家属医疗费、被抚养人生活费等82179元,精神抚慰金20000元。

  (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