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警方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1月12日下午2时30分,合肥市公安局200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明克主持,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首先在会上总结了2004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并要求全体民警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为建立高素质的公安队伍,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继续努力,市公安局副局长沈自怀、桑宝庆、张华分别宣读了市公安局有关表彰决定和命令。市委副书记黄同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麟,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成聪,市人大副主任武巍,副市长雍成瀚,市政协副主席李图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成聪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和崔亚东厅长对我市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日夜战斗在公安保卫第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武警、消防、边防官兵及其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公安局在维护国家安全、打击各类犯罪、加强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市委副书记黄同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合肥市公安局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盛赞合肥公安是一支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优良、勇于奉献、有坚强战斗力、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他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充分认识维护稳定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切实增强公安机关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维护稳定置于公安工作的首要位置,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我市社会治安的持续好转。

  ·本刊记者·
我市警方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图)
总结表彰大会会场(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