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旬男子竟包养13岁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13岁的初一女学生路小园成了40岁男子陈剑学的“二奶”,随后怀孕流产。路小园竟然在母亲张青云以死相逼的情况下依然执迷不悟,无奈的张青云近日只好向警方求助。1月14日,成都市警方已经将陈剑学刑事拘留。

  根初步调查:路小园从去年11月初就开始和陈剑学住在一起了,陈剑学每周会来出租房两三次和路小园同居。陈剑学为了控制路小园,从那时起就逼迫、诱惑路小园服用摇头丸
和K粉。陈剑学对自己诱奸、逼迫和诱惑路小园服用摇头丸和K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悔。

  女生聪明漂亮学习优秀

  张青云今年45岁,是四川省成都新都区天元乡一位农村妇女,靠经营一个小百货店生活。女儿路小园生于1991年1月11日,在路小园还没有上小学的时候,她的丈夫不幸患鼻咽癌去世,以后张青云一直没有再婚。路小园从小很争气,聪明、乖巧,10岁以后逐渐出落成一个高挑的女孩子了,不仅眉清目秀,而且发育很好,身高已接近1.60米,体重90多斤,加上皮肤粉嫩细腻。从小学一年级到上初中,成绩一直很好,都是班上的学习委员。

  2004年10月2日下午,张青云突然接到路小园的班主任杨打来的电话,原来路小园已经两天没来去上学了。张青云一下子急了,马上到处去找,但直到9日傍晚,张青云才在路小园就读的中学附近终于找到了女儿。

  女儿的出现让她心惊不已:女儿染了头发,人瘦了一大圈,身上的学生味荡然无存。路小园说:“我不想读书了。”她还说,有人在外面租了房子给她住。女儿竟然在外面租房住,这让张青云感到很气愤,张随女儿来到新都区外南街453号2单元一出租房内。趁着女儿上厕所的机会,张青云偷偷翻了女儿的书包,结果发现:书包里装的不是书本等文具,而是卫生纸、安全套等一类成人性生活用品!原来13岁的女儿被一个40岁的已婚男子陈剑学包养了。

  母亲曾以自杀唤女儿回家

  张青云连续十多次要求女儿回家,没有想到遭到女儿的断然拒绝,其中一次张青云给女儿下跪,并跳河自杀,但女儿还是溜走了。

  12月20日,在电子路口守候的张青云终于再次找到了路小园。路小园告诉妈妈:“我怀孕了,流了产,现在大出血。”张青云拖起女儿要去找陈剑学讨说法,但路小园死活不同意去找陈剑学。随后,张青云了解到,陈剑学今年40岁了,不仅结了婚,还有8岁的孩子,曾经在监狱里蹲过2年。陈剑学还与毒品有染,很有钱。(本文人名为化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