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煤大货遇“陷阱”困在路边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42 每日新报

  王渐董欣怡

  133×××××686电话用户(奖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提供信息:

  一辆拉煤的大货车陷进路面土坑,侧着身子已经呆了好几个小时。

  新报记者王渐实习生董欣怡

  昨天 12: 20左右洞庭路与浯水道交口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大货车依旧侧着身子呆在那里,它的左后轮陷在坑内。“8:00左右,这辆车从这里驶过,也不知怎的,就陷了进去,司机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把车开出来。”一名目击者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轮越陷越深,无法动弹。

  见实在无法将车开出“陷阱”,司机无奈下只得找来同伴,先将车上的煤卸下,倒车运到不远处的目的地,这么一倒,时间耽误了不少,4个多小时过去,车上的煤只卸走了一半。据司机介绍,他们打算将煤全部卸走后再找来千斤顶将车顶起,只有这样才能把大货车顶出陷阱。但这个看似简单的“工程”,至少得需要8个小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