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卫国道马路“造”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0:42 每日新报

  马路上开始结冰新报记者周白石摄

  读者孟楠(奖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卫国道附近的自来水管道跑水,仅仅半个小时,地上的水就结成了冰。跑水不仅影响了周围居民正常用水,居民家里的暖气也难以正常供热。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7: 40左右顺驰桥附近

  自来水不断从水管破裂的部位冒出,周围两三百平方米的路面已经被水淹没,地上的积水足有五六厘米深。现场的自来水抢修人员正在紧急抢修,几名工人正在使用工具将地上的积水和冰碴儿清理,防止积水结冰影响交通。

  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时间约为17:00左右,只见自来水不断从施工现场附近向地面上涌,仅过了半个小时,积水就严重影响了周围的车辆通行。记者看到,由于天气寒冷,地面上的部分积水已经凝结成冰碴儿。此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时间,尽管骑自行车的行人和车辆纷纷减速,小心翼翼地沿着桥边通过,但因为拥挤,几个骑车人还是相继滑倒在地上。许多骑车的行人见状,只得推着车走过,或掉头绕行。

  截至17:50左右,第二供水服务所的抢修人员已经将阀门关闭,制止自来水继续外流。据抢修人员介绍,“由于暂时停水,供热部门也难以正常工作,附近居民正常用水不仅受到影响,供暖也难以得到保障。”截至记者发稿时,工作人员仍在进一步抢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