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套房屋竟“一女两嫁” 职业炒家的产权证从哪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云)要不是邻居为了出售房产去区房产交易中心办理过户登记时发现蹊跷,徐女士根本不会想到,自己居住多年的房屋竟然在几年前莫名其妙地冒出了一个产权人蒋某,而且此人还在户主不知道的情况下,同时拥有了隔壁2套房屋的产权。更莫名的是,这名职业炒家正打算出售这3套房产,要不是发现及时,徐女士和邻居的这3套房屋很可能就要鸡飞蛋打了。

  徐女士告诉记者,她所居住的内江路384弄某号204室是她先生所在单位1989年分配给他们居住的,2000年购买了产权。前几天,203室业主去杨浦区房产交易中心办理售后公房使用权转产权时,被告知这套房产已经在2001年被出售给素不相识的蒋某,而且蒋某还一口气吃下了202、204室,拥有这3套房产的产权证。

  “一女”怎会“两嫁”?管理该小区并代表居民办理购房事宜的凯城物业公司负责人孙先生也觉得十分蹊跷。他告诉记者,202和204室分别在2001年和2000年就已经办好了产证,203室的产权也并没有经他们的手出售过。物业公司会向开发商进一步了解情况。杨浦区房地产交易中心负责人李先生告诉记者,先后有2家物业公司参与购买这几套房产,他们将调查此事,并根据规定保障原承租人的优先购买权等合法权益。本报将对调查结果继续关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