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山市东凤镇积极为印度洋地震及海啸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爱心捐助海啸灾区

  本报中山讯 特约通讯员 李华军、陈泳池报道:连日来,中山市东凤镇在镇红十字会的牵头下,人们纷纷为印度洋地区地震和海啸灾区捐出善款,奉献爱心。全镇迅速掀起了民间募捐的热潮。截至1月12日,全镇共收到善款17万元。

  自该镇发出捐款救灾的呼吁后,社会各界人士主动捐款,出现了许多感人场面:中山市星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锦福先生立即托人向镇红十字会送来捐款10万元,成为全镇个人捐款最多的人士。在本月11日举办捐款义式时,镇党政领导带头,全体参会人员纷纷慷慨解囊,一次就筹得善款14300多元。该镇团委还组织了青年志愿者在星期天举办义卖筹款活动,把该镇小沥村永泰彩印厂捐赠的衣物在集市进行义卖,共筹得7000多元。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带领全园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门前进行手工义卖活动,小朋友亲自制作的手工不但精美,而且充满爱心,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购买捐款,共筹得5300多元。

  该镇红十字会将所收到的款项及时转交上级红十字会,让灾区人们尽快得到援助。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