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津塘高速车祸急封7小时 四五环路狂堵7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6: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昨天深夜11时40分,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6公里处,一辆载着80吨煤的大货车突然起火。事故造成今天凌晨零时10分至早7时10分,京津塘高速公路这一路段封闭7小时,四环路和五环路严重堵车,拥堵路段7公里长。

  今天凌晨2时30分,李先生准备赶到天津办事,他驾车由西向东从南五环路往天津的出口,发现前面严重堵车,满眼的大货车依次排着长队,均已无法动弹。今晨6时多,南五
环东西双向进京津塘高速公路的口都被堵住,堵了总共3公里多。今晨7时左右,从南四环路和东四环路上十八里店桥的道路全部堵死,堵了三四公里。

  凌晨5时15分,张先生从南四环主路开往十八里店桥奔三环路,在距离立交桥近三公里处遇堵。他看到前方满眼都是18米长的大货车,一眼望不到头,一辆接着一辆,全都动不了。

  据了解,昨天深夜11时40分,一辆核载52吨的22轮大货车却满载80吨煤,行驶至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16公里处时,轮胎突然起火。由于该路段较窄,没有紧急停车带,造成交通严重拥堵。今天零时10分,交通队对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事路段进行封闭。交通队联系了一辆载重40吨、3辆载重8吨的大货车,陆续将煤转移运走。今晨7时10分,京津塘高速路开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