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虽为“三连亚”却是“三连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9:5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一个是三连冠(天津队),另一个是三连“亚”(八一队),无论如何都是有些尴尬和郁闷的。

  尽管在赛前,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一直表示“能进决赛就是完成了任务”,尽管赵蕊蕊等主力的缺阵,让八一队的实力大打折扣,但最后真的输了的时候,崔咏梅还是颇显低沉,而新闻发布会更是让给王宝泉一人唱主角。

  八一体工大队的领导倒是在赛后用崔咏梅赛前的低调话语为八一队“解围”:“缺兵少将,八一队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言下之意,赵蕊蕊、董凌鸥等伤号的缺阵,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不过,八一队倒也不是一无所获:她们在主场益阳奥林匹克体育馆获得了“三连冠”——连续第三年获得“联赛最佳赛区称号”,队中主力白云则是球迷评选的“八一队本赛季最佳球员”。而且,在联赛的最终技术统计中,八一队的王丽娜发球成功率排在联赛第一,索玛的扣球也是全联赛第一。即使在缺少主力的情况下,八一队队员的个人能力仍然在联赛中极为突出。这一点不知能否让崔咏梅有些安慰,但至少,对八一女排的球迷来说,八一队仍然是一支优秀的队伍。

  作者:涂坚毅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