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送张贺卡给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9:5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一年将尽,每到此时,我总忘不了挑选一张精美的贺卡,再写上一段温馨甜蜜的话语,寄给我那朝夕相处的爱人,那份充满温馨和浪漫的情感伴随着爱人燕子般飞回家中,在我脸上印上一个深深的吻,一下子使我们在一年里发生的许多不快和烦恼都烟消云散。

  此时,我想问一声朋友,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在贺卡漫天、祝福纷飞的时候,你有没有忘却身边最亲爱的人呢?其实,利用节日夫妻间互送贺卡,表白心意,不仅能加深感情
,保持婚姻生活的稳定、温馨和浪漫,而且还是一件非常有趣,非常有意义的事。

  当然,送贺卡也是很有讲究的。对自己的爱人,不要多半只签个名,连问候语都用现成的或舍不得说上几句。你可以在贺卡上整理一下一年来难忘的事,记录彼此间共同走过的坎坷,回顾对方为自己所做的事,并表达由衷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信心。

  夫妻本是同命鸟,生活中少不了也有本无形的账,总有你“欠”我的,我“欠”你的事情,如果一方“欠”得过多,婚姻关系必会“危机四伏”。平时夫妻帐里要注意经常多“存款”进去,到了要“提款”时,才会有赢余。如果平日里冷言冷语,待爱人比外人还苛刻,待到要“提款”时,就会难上加难了。眼下又到了“存款”的时候了,何不送张贺卡给爱人呢?

  作者:杨健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