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2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沈纯中 王晓映)记者昨天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9日在南京正式开幕,会期4天。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两个率先”,加快富民强省进程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一次重要
会议。大会将认真总结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我省的各项工作,讨论和决定2005年我省的各项重大任务。

  大会的建议议程有六项:一、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议江苏省200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江苏省200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三、审议江苏省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江苏省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5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和批准2004年省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5年省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前,省人大代表普遍开展了视察活动,为参加会议、审议各项报告作了必要的准备;提请大会审议的主要报告已征求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并多次修改,现已定稿;代表在上次大会上提出的583件建议、批评和意见,已全部办理完毕;大会的后勤、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也都做好了准备。

  会议期间,江苏人大网将开设“网上人代会”专页,设置会议文件、会议报道、代表审议、嘉宾答问、代表风采、议案建议等栏目,发布会议文件,报道会议进程。1月20日上午9点30分,省环保厅厅长史振华将作客江苏人大网站,就公众关心的问题与网民进行交流,现场回答问题。网民从1月17日起即可登录江苏人大网(),向嘉宾提问。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