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批中级育婴师天津“出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7 每日新报

  任悦

  新报讯 【记者任悦】昨天,天津市培训的40名中级育婴师完成了100课时的学习,参加考核合格并取得了职业资格证书,这是本市也是全国第一批取得劳动部颁发的育婴师资格证书的学员。

  2003年,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出台了《育婴员国家职业标准》,育婴师正式成为一个实行职业准入制度的行业。天津从去年开始进行了初级育婴员的培训,从2004年9月份开始,第一批中级育婴师开始了正式学习。通过考核的40名学员将从现在开始走进家庭、社区和早期教育机构,完成她们教育孩子,指导家长的职业任务。

  据悉,参加首批中级育婴师培训的学员全部都是幼儿师范专业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人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