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大娘也是我的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7 每日新报

  20年前接受老人帮助 20年中她们母女相待张敬

  在张大娘家照顾二位老人的王女士听说赵梦所的事情后对记者说,张大娘就是这样一个好心人,“我和赵梦所都受过老人家的恩惠,只是我比他获得了更多的帮助。”

  王女士说,赵梦所是 1985年认识张大娘的,而她在 1983年就得到了张大娘的帮助。

  我是一个外地人,20年前刚来天津时孩子还不足3个月,全家只有公公一人有户口,生活非常困难,两口子总打架,后被丈夫赶出家。当时还在居委会当主任的张大娘收留了我,就连我和孩子的户口也是张大娘帮着落实的。

  “后来,张大娘身体不太好,我就开始照顾她,总之没有我不干的活儿,我就是她的女儿。”王女士说。

  新报记者张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