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液晶彩电说不尽津皖两地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7 每日新报

  刘书宏送来的液晶电视让张大娘觉得很新奇。新报记者徐燕摄

  新报讯 【记者张敬徐燕】昨天,信息提供人刘书宏将自己为新报提供信息获得的价值8000元的TCL液晶电视送到了张大娘家。他说,作为赵梦所的同乡和朋友,曾多次听赵梦所提起好心的张大娘,自己早就被张大娘的行为所感动,现在既帮好友圆了梦又见到了张大娘,他已经很满足了。他还说,把彩电送给张大娘也是代表安徽人对天津人表示谢意。

  刘书宏告诉记者,这次他给新报提供信息,主要是为了帮朋友。他一直都很喜欢看新报,所以提供信息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新报,这样做还能给朋友帮忙,何乐而不为呢?

  昨天下午,刘书宏抱着新报奖给他的液晶彩电来到张大娘的家。得知刘书宏的来意后,张大娘连连摆手,“这礼物太贵重了,说什么我也不能收。小赵能来看我,我已经很开心了。你和小赵都是我的孩子,有时间就来看看我,可千万别花钱了。”

  张大娘看到小巧精致的液晶电视非常高兴,得知这电视还能挂起来时,感到新奇的张大娘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可她还是认为,自己不应该收下这份礼物。她说自己做的事都是应该做的,真的不算什么。

  张大娘的老伴赵大爷说,好多老同事老朋友都给他们打来电话,说在新报上看到了关于老伴的报道,大伙儿都夸赵梦所是个有心人。赵大爷说,接二连三的问候让张大娘非常高兴,就连病也好了不少。“别看我们都80多岁了,我们还是希望能多帮助别人,现在我们每年还都在资助贫困学生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