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内蒙古携手 打造全球最大抗生素制药产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3 河北日报

  一期工程竣工投产

  本报呼和浩特1月16日电(记者姜艳)今天上午,河北与内蒙古再次携手谱写环渤海经济一体化新篇章———石药集团内蒙古抗生素一期工程竣工投产,标志着石药实施西部战略转移,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取得了重大进展。

  近年来,国内外抗生素竞争日益加剧,市场价格持续下滑,而煤电运及原辅材料价格大幅攀升,企业生存受到很大挑战。为谋划企业长远发展,石药集团的主导抗生素产品亟需在品种、规模和成本方面寻求突破。经多方考察,石药发现内蒙古具有很强的能源优势,于是他们发挥自身技术、资金和市场优势,开始进军西部,在内蒙古斥巨资打造全球最大抗生素制药产业园。

  石药集团内蒙古抗生素一期工程总投资10亿元,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抗生素系列产品1万吨。该工程首次采用了纳米膜过滤等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同时采用DCS集成控制系统,实现了生产全过程自动控制。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