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留成会见中新社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28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16日讯 省长卫留成昨晚在海口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中新社社长刘泽彭、总编辑郭招金一行。

  会见中,卫留成对中新社在对外宣传海南、在国际上树立海南形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对中新社海南分社的工作表示肯定,称赞海南分社主办的内参《海南动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为海南省领导提供了很好的决策参考。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参加了会见,他说,中新社以负责任的精神宣传海南,为海南的对外宣传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

  据了解,刘泽彭、郭招金一行是来琼参加中国新闻社2005年全社工作会议的,会议将于1月17日至23日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举行。

  (王辛莉)

  作者:王辛莉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