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南方游”紧俏 海南双飞价格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东方今报

  今报讯 由于春节期间国内游的南方线路报名人数剧增,郑州市一些旅行社已提前控制报名人数。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几家旅行社了解到,大年三十、初一、初二3天,游客报名相对集中,由于航班和接待能力等原因,一些旅行社的海南、昆明、桂林等线路人数基本已满,旅行社劝游客避开出行高峰期。

  河南金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国内中心经理张东方告诉记者,不少市民喜欢到外地过年,所以大年三十、初一、初二这3天出行的游客特别多,由于冬天游客喜欢去南方,今年国内南方许多线路早就报得差不多了。再加上航班和接待能力也有限,所以他们劝超额的游客改报其他时间的出游组团。

  据了解,今年海南等线路的价格也涨了不少,“估计今年海南游价格会在3000元/人以上。”张东方说,而在平时,海南双飞常规线路一个人基本在1300元到1600元。“涨价的原因主要是机票和宾馆的价格涨了。”张东方解释说。

  作者:记者 崔莉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