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兜圈、超载仍是乘客头痛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9:43 东方今报

  商丘

  1月15日,记者从睢县乘车前往商丘,发现商丘市长途汽车中心站兜圈、超载现象严重。

  上午8时20分,记者在睢县汽车站登上了一辆开往商丘的客车。11时许,记者到达商丘
长途汽车中心站后发现,一辆由商丘开往永城的宇通客车停在马路边,几个拉客的青年在大声喊叫“夏邑、永城”,直到全车坐满了人,发动机上也坐了3个人后,才启动发车。

  安阳

  1月15日,记者在安阳市长途汽车站看到,该站安检设施形同虚设。

  1月15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特意扛了一个大包,走到通往该站候车室的安检处,但吃惊地发现,安检仪前没有人。记者扛着包未经安检,顺利进入候车大厅。

  濮阳

  1月15日,记者在106国道濮阳段发现当地村民竟在国道上“祭路”,并向过往车辆收取“祭路费”。

  当天上午10时30分,106国道与濮阳市华龙区中原东路交叉路口交通堵塞,路中间的一堆沙土上插满了正在燃烧的蜡烛和香火。一些妇女拦住过往车辆,向司机收1至2元“祭路费”。据当地群众讲,这个路段“3天出了两次交通事故,死了3个人,太邪”,因此要来“祭祭路,杀杀邪气”。

  洛阳

  1月15日上午8时,记者上了一辆“洛阳-驻马店”的金龙客车。8时30分左右,记者所乘客车出站后,车上的售票员拉开车门,对外面大声喊着“走了,走了,驻马店!”不大一会儿,有两个民工模样的男子扛着几个编织袋上了车,记者没有看到任何人出面制止。

  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客车在洛界高速上行驶的时候,仍有一些民工模样的人扛着大袋小袋的行李,站在路上拦车。

  漯河

  新增的两辆豪华大巴“抢”了中巴的生意,漯河汽车站发往郑州方向的中巴已全部停运(本报于1月13日曾报道)。1月15日,该站2辆豪华大巴司乘人员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1月15日下午,在漯河汽车站售票厅窗口,由于没有31元的中巴车票,记者只好买了张35元(均不含1元人身保险)的豪华大巴车票,却被检票人员告知“在车站外广场等候”。由于中巴车停运,新客车还没调过来,对于部分乘客不能及时坐上车,工作人员无奈地说“那没办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