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费起争执 的哥围殴稽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建彬

  通讯员王志凌

  本报讯1月14日上午7时30分许,宁德福安市发生一起因抗缴通行费引起争执,进而出租车司机围殴稽征员事件。赛岐大桥征管所后太收费亭3名工作人员被打伤,目前已入院治疗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安市公安局罗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4日上午11时许,呈现眼中的后太收费亭仍一片狼藉,收费窗口正面、侧面的玻璃门窗被砸开了一个大口子,玻璃碎片、收费票据散落一地,窗口内还残留着半截砖头。岗亭的拦车杆已断成两截,旁边平日里供应过往司机开水的铝制水桶也瘪了“嘴脸”。

  据悉,7时30分许,福安市任达出租车公司的10部出租车从福安出发开往宁德年检,车开到了该收费亭,征费员要求司机缴费,司机们称“本地车不用买票”。随后双方起了争执,接着司机们便一哄而上围打在收费窗口内的女稽征员李亮英以及现场两名执勤员张绍光、黄凌云,并砸毁收费亭及拦车杆。一位目击群众称,司机们有的拿砖头,有的持车里取出的空心钢管,有的甚至拔出插在绿化带上的铁牌当“武器”,打砸大约持续了一二十分钟,场景极为吓人。

  罗江派出所干警赶到时,已有7辆的士扬长而去,余下的3辆车被拦在车道上,收费亭其他工作人员和干警急忙将鲜血淋淋的3名工作人员送往当地医院。赛岐大桥征管所郑明华书记说,砸打事件造成收费区域混乱,收费中断半个小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