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古董收不来干脆伸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57 江南晚报

  本报姜堰消息 姜堰市一古董收藏者看上别人家的一只紫砂壶,多次上门求购不成,干脆伸出“三只手”。不料,一时心慌打碎了“宝贝”。

  据姜堰市城东派出所一位姓陈的民警介绍,该市娄庄镇李某收藏古董已有20多年。2003年12月,李听说该市姜堰镇王某家有一只祖上留下的紫砂壶,遂上门收购。李某看到紫砂壶后,发现该壶做工精巧,爱不释手,出价300元。

  王某没有同意。事隔两个月,李某再次上门,出价1000元,但王某说,“这是祖上留下的,不卖。”1月14日下午,李某再次骑车来到王家,称价格还可以再商量,王某还是不卖。李某出了王家院子后,王某到屋后锯树,大门没锁。李某赶紧回到王家,找到紫砂壶,然后用报纸包好夹在腋下,准备逃离。恰巧被王家的邻居发现,连忙大声呼喊。李某心慌,紫砂壶掉在了地上。

  王某听到叫喊声后,跑了回来,和邻居一起抓住李某,并报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