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恋十八载鉴定是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57 江南晚报

  一对情侣相识18年,男友小强(化名)竟在结婚前夕突然不辞而别,让小云(化名)备感伤心。而她无意间发现藏在父亲保险箱内的一纸亲子鉴定揭开谜底,原来自己和小强竟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昨日凌晨1时许,小云离开居住了34年的家。下午4时许她来到徐州北站编组站,准备卧轨轻生……铁路职工救下轻生女昨日下午4时许,徐州北站编组站转运二车间的工作人员发现一个青年女子神情恍惚地走在铁道旁边。她不时在铁道走上走下,还凑近正在行驶的机车,身子弯下来,就像要卧轨,多位工作人员迅速靠近她,将小云“请”下铁道
,众人看到小云面有泪痕。1个多小时后,小云的情绪渐渐稳定。当众人问她为何轻生时,小云的一番话让众人目瞪口呆。

  结婚前新郎突然离去小云和男友小强可谓是青梅竹马。小强今年37岁,比小云大3岁。

  他们的父母曾在一个单位工作,小云的父亲是单位领导,而小强的母亲则是单位的医生。

  也许是缘分,小云和小强虽不同届,但二人从小学到中学,一直到去天津上大学都是在一起。双方父母只知道二人关系不错,想不到他俩早就确定了恋人关系。两年前,小云硕士毕业后准备和等候多年的小强结婚,可“婆婆”却反对,未做任何解释。小云父亲态度低调。去年10月二人回到天津准备办酒席结婚,小云告诉了在徐州的父亲,父亲和“婆婆”紧急赶到天津。她记得,“婆婆”把小强拉进屋里关上门,二人在屋里说了些什么,她听到屋里传来摔打东西的声音,接着小强捂着脸跑了出来……从此她再也找不到小强。

  亲子鉴定揭穿谜底如果不是13日晚上的那件事,也许小云永远不会知道事情的真相。当天晚上她来到父亲的房间,打开保险箱准备拿自己的存折,无意间发现一张纸,打开一看原来是亲子鉴定,日期是去年9月。虽然写的是化名,可是上面写的被检人血型和年龄却与父亲和小强的相符,而且结果是父子血缘关系的概率是99.99%。

  这个宛如晴天霹雳的结果,解开了小强离她而去,而“婆婆”对她撒谎,还有父亲前不久一次酒后突然说出“造孽”的话等等谜团,小云意识到自己和小强非常可能是同父异母的兄妹!昨日1时许,趁家人放松警惕入睡之际,她拉开家门走了出去。当时她心里一片空白,不知自己将会做什么。

  轻生女放弃轻生小云的经历让现场每一个人心里沉甸甸的。经过长时间的劝说,小云终于答应不再干傻事。但是她拒绝提供家里和朋友的电话号码,只是让铁路工作人员送她去附近最近的3路车站,她说自己和小强此前购买的新房就在二坝窝附近。她也谢绝了记者送她回家的好意,执意登上公交车离去。晚上8时许,记者拨通了小云的电话,她说自己已经到家,让记者放心。(彭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